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開站囉~~防水、漏水、壁癌的知識與案例分享

    防水特工部落格正式開始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弟從事修繕業以來,深感防水領域市場的無序,無論是滲漏水的成因、修復工法、使用材料、價格乃至後續的使用年限及維修等,幾乎每家業者的說法皆不相同,造成消費者無所是從的現象。在實際接觸到的CASE上更多是無效施工而再次修補,造成消費者花錢做白工,勞民又傷財的案例。

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市場的混亂、民眾相關資訊不足下,若消費者能得到更多的資訊及知識,將有助消費者保障自己的權益,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
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此部落格除了記錄我的施工點滴外、我更想將我所見、所聞、所學做分享,並將接觸到的好的、不好的案例報給大家。希望藉此傳達一些知識及經驗,盼有助於大家遇到類似情況時能有相關概念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弟的分享如對你有助益,請留言讓我知道,那將是對我最大的回饋。分享如有疏漏,也請各界賢拜不吝指教,謝謝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您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,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